发条耗子

不会tag学 请自行避雷

元气沙雕梗记录(此处不定期更新)

都是记录的梗,可能会不定期画

圣骑的铠甲简直太难画了,完全搞不懂构造,原来不是胸口一个桃心吗

史莱姆是蓝色的这一点也不史莱姆,扣分

新版的足球为什么在猫粮里啊??还能吃吗

人可以死 无尽药水图纸必须得拿回来

红龙骑士和熔岩骑士的皮怕不是买绝味沙虫送的

硬核骑士:左手瓦克恩冲锋枪右手光剑,这很骑士

游侠:虽然我已经中毒了,但只要我在翻滚毒素就跟不上我。我甚至可以在刺上面滚。

不是魔法的力量,而是科学!!☜说出了非常了不得的话

德鲁伊和圣骑的性别至今是一个谜,凉屋鬼才

为什么机器人会有红血槽啊???说好的机器呢??

警长和神秘商人这是什么灵性的cp,就很神秘(下面请无照经营的商人为我们演出一曲铁窗泪)

这个世界吃饭会有生命危险吧,大葱萝卜都能发射冲击波的,鱼搞不好还可以吐激光

牧师就要用适合自己的武器,比如狼牙棒

boss相关——————————
讲真,身为boss,房间那么破也太惨了吧?真正诠释了家徒四壁
曼陀罗:总有一天我要敲碎那四块砖
哥布林祭师:双子座流星雨!——
圣诞树人:靠,老子好热,这是澳洲圣诞吗(躁动)
大猿王和螃蟹只是两个无辜的野生动物啊,爱护他们好吗(你见过会发子弹和冲击波的怪物吗)
雪人王真是圣诞风味,估计和树人一样是圣诞boss(然后你把人家放雨林里面?)

明明手下全是骑士和巫师还有史莱姆,还一定要使用炮台的骑士关boss们
(搞不好骑士关的炮台是boss自己辛辛苦苦修的)
(或者是跟维c打麻将时候委托的)

脑补了工程师进地牢抢炮台,然后一个个刷成绿色的画面
工程师:(看到维C)这么大的炮台——我超幸福——

(´°̥̥̥̥̥̥̥̥ω°̥̥̥̥̥̥̥̥`)这后面都是cp脑了请避雷( ´•̥̥̥ω•̥̥̥` )

一直在想,主角既然都有骑士了,为什么地牢里还要设计小怪都是骑士的关卡,还把精英骑士的皮肤做的跟小怪一样。
我一般不在这种欢乐子供向游戏里做meta发言,但是这也太恶意了吧,官方一定是刻意的( ´•̥̥̥ω•̥̥̥` )

雇佣哥布林学徒打哥布林祭师,以及雇佣骑士打大骑士真的好吗,我 打 我 自 己

那个拿着皇家骑士短剑的蓝缨子的雇佣兵说话真的好油腻啦www不过这样反而想看小骑士说出这些发言(??)

看了远古版本的截图,游戏大厅里的东西真是越来越多了,连沙发都变短了,再加个角色会不会挂天花板上飞啊。
不对我本意是想说官方发糖来着(?)(´°̥̥̥̥̥̥̥̥ω°̥̥̥̥̥̥̥̥`)
啊,什么嘛,原来沙发模型没改啊,是角色位置移动了(唐突死去)
*update 1.10.0
换了新沙发,沙发更短了(坐垫部分)
可喜可贺

想看精英骑士皮的小骑士和魔龙骑士皮的圣骑给机器人演勇者斗恶龙的戏码,不过机器人一定会觉得勇者才是那个最逊的www

讲真骑士绝对和精英骑士这种制作复杂的全身板甲相性是零,(虽然会被夸跟并不存在的公主很配)最后还是觉得自己那个破头盔是最舒服的。

为什么圣骑的天赋不是蓝盾而是护盾破碎释放冲击波啊qwq反而骑士天赋是蓝盾,太差(miao)了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